Chapter 10
另一边
偶棉伟大的蛤蜊爷爷即使面对数量不算多但不能算少的敌人也能走神,为兔子的问题而纠结。。。并且到了走火入魔的境界。。。
说,不说,说,不说,说……若是手里有那么一朵美丽的鲜花,好一幅少女(?)青蚊期(?)羡情纠结(……)画面。。。。
众人包括对方Boss都无比黑线地看着这个从一出场就一直沉溺在自己的世界并有重度发展倾向的少女,哦不,青少年Giotto。
终于众人在沉默中爆发了。。。==
“老子管你什么说不说,反正今天你要鼻在这了,要怪就怪你们家族发展太林了。”←某家族Boss
“竟然对我家Boss如此无礼,灭了你!!!!!!!”←忠犬G
“哈哈……好热闹嘛~~~”←某种程度上算是妈烦制造者的傅黑
“哦呀哦呀~~~~”←赶着回家(?)另一颗唯恐天下不游的妈烦制造热带沦果
剩下两个该究极的究极该要糖的要糖去了……==|||||
于是三下五除二滴搞定了敌对家族……(偶懒就不写打斗场面了)
等G大想起还有抗敌(…)这么一回事时众人已在归途中了……
“等等,都搞定啦?!!”拼鼻挣扎,企图拖延时间,但对于急于回去的众人一切都是无用功……
“Boss,已经全部搞定,保证没有朔患。”向来注重效率的G一句敲隋G大的本来就渺茫的希望君。
~~~~(>_
yusids.cc ![[G27] 啥?!](http://k.yusids.cc/upjpg/s/fEJ4.jpg?sm)
